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特力康科技有限公司

线路视频、三跨图像、三跨视频、激光/雷达防外破、防山火、线上球、导线温度、微气...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变电站测温监测系统线上询价
变电站测温监测系统线上询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6变电站测温监测系统线上询价 
品牌: 特力康
工作电压: 18V
环境温度: -20 ℃ ~ +50℃
环境湿度: 0~90%
单价: 3.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16 14:38
  询价
详细信息

变电站测温监测系统

一 。概述

变电站的建设地点一般都在野外远离城市的区域,随着安防监控的普及,大都处于现场无人值守的状态,但这些监控只可以从外部对电站整体情况进行监视,无法获知机箱内部是否运转正常,如果内部出现线路老化短路,温度会急剧上升进而引发火灾,这时再派遣远离变电站的运维人员前去抢修为时已晚。特力康研发的变电站测温监测系统可以协助运维人员远程观测电站的温度变化,降低温度异常带来的事故概率。

二。工作原理

变电站测温监测系统前端由红外热像仪、4G路由器、NVR组成。通过红外热成像技术将变电站的温度变化实时显示在后端观看软件上,并将测温得到的数字一一标注在实时画面上,工作人员可以很直观的判断出是否温度异常,便于及时发现问题并赶赴现场处理,使故障在出现之初就得到解决。

三 。技术参数

1工作电压:18V

2环境温度:-20 ℃ ~ +50

3环境湿度:0~90%

4测温范围:-20℃-150℃

5供电方式:太阳能板/电池/18V适配器

6通讯方式:4G/2.4GHz

四。后语

变电站的数量会随着用电量的增加而增加,无人值守智能化也是必然趋势。变电站测温监测系统的出现弥补了监控无法监视机箱内部运行情况的弊端,目前已经逐步覆盖各省市变电站区域。

五 。产品别称

配变红外热成像监测装置、电缆头温度监测装置、电气设备无线无源温度在线监测装置、变电站测温监测系统

六。产品型号

TLKS-PDT王先生1/3/6/8/2/3/5/0/0/2/9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