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特力康科技有限公司

线路视频、三跨图像、三跨视频、激光/雷达防外破、防山火、线上球、导线温度、微气...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太阳能语音警示装置采购价格
太阳能语音警示装置采购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7太阳能语音警示装置采购价格 
品牌: 特力康
供电系统: 太阳能+锂电池/外接直流12V
感应方式: 红外线感应/激光雷达
感应距离: 5——8M
单价: 1.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16 14:38
  询价
详细信息

太阳能语音警示装置

一 。概述

市面上关于电力防外破警示的产品有很多,从工作原理上大体可以分为两类,一种是传统物理警示牌(比如变压器上黄底黑字的“有电危险”警示牌、电线杆上的黑黄相间的条纹警示牌);另一种则是太阳能语音警示装置,这类警示牌可以全天对来往行人、车辆起到很好的警示作用。

二 。工作原理

太阳能语音警示装置是一种LED语音闪灯文字警示牌,采用的是红底白字的灯色搭配,使其在白天、夜间(闪灯)都十分醒目。内部具有雷达感应装置,一旦侦测到有人或车辆进入感应范围,立即启动闪灯+语音双重报警,实现电力设施防外破的目的。考虑到白天闪光效果不好,内部加入了感光元件,当白天能见度较好的时候,只使用语音报警。设备采用太阳能或者12V直流电源供电, 可根据现场情况灵活选择。

三 。技术参数

1供电系统:太阳能+锂电池/外接直流12V

2感应方式:红外线感应/激光雷达

3感应距离:5——8M

4安装环境:支架/电线杆/角铁

四 。后语

输电线路的长度随着用电量的增加而增长,电力设施的外破事故频发,与之对应的防外破手段也层出不穷,特力康太阳能语音警示装置技术成熟,在青海、甘肃、宁夏等多地区都有大量使用,在电网安防领域享有一定声誉。

五 。产品别称

太阳能语音警示装置、防钓鱼触电警示装置、太阳能防触电智能语音警示牌

六。产品型号

TLKS-PLSA-Ⅲ 王先生1/3/6/8/2/3/5/0/0/2/9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